世友地板告诉你,什么叫“全健康地板”!

无忧贵阳装修网 gy.51zsjc.com 2020-10-15 来源: 无忧家居 评论 0 条

核心提示:世友地板告诉你,什么叫“全健康地板”!

       距离世友地板率先推行“全健康地板”标准,才过去短短几天,“全健康”三个字就引发行业探讨热潮,持续霸屏行业新闻头条,成为不折不扣的家居业重磅大事件。

       如此热议的盛况,在当初世友地板率先发布“全E0”标准之时,也是如此,吸引了大批权威媒体乃至业内同行密切关注,掀起了一股“世友现象”。

       那么,什么叫“全健康地板”?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,这次世友地板推行的新标准,凭什么叫好叫座?又给消费者在今后选购环保地板时,带来了哪些启示?

能全方位达标,才敢叫“全健康地板”

       所谓“全健康地板”标准,是世友地板践行“健康地板”的道路上扩大的更高企业环保标准,即除了甲醛以外,严格控制苯系物、重金属、TVOC等其他指标,让木质地板的健康指标全部达到绿色标准,根据权威机构检测报告(国家人造板与木竹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),世友“全健康地板”的甲醛释放量<0.050mg /m3,苯释放量≤5 μg/m3,甲苯和二甲苯释放量≤15 μg/m3,重金总含量 ≤20 mg/kg,部分指标优于绿色标准2-5倍,如此全方位地进阶环保标准,打造出世友地板长远绿色发展的“护城河”,世友地板将不断鞭笞世友在“全健康产业”的道路上,躬行践履、拓路前行。

能头一家推行,才敢叫业界“领头雁”

       地板作为装修中铺装面积较大的建材,一直是社会各界的重点关注对象,近年来,地板行业不少优秀的企业都在环保技术上有重大突破,可是,判断地板是否环保不能只包含甲醛一个指标,基于此,世友地板以行业首家的姿态,震撼发布“全健康地板”标准,重新定义了市场上环保地板标准的高度。同时对众多地板企业、木制品企业和家居建材企业起到了带头模范作用,当越来越多的企业加入这一事业中来,势必能够快速推动全健康产业链的发展,加快定标立法的进程。

能让用户信赖,才敢叫“世友质量”

        在地板行业,有无数证书,但只会有几个权威的认证,为消费者真正开启健康环保之门,世友地板在首批“中国绿色产品”、“绿色工厂”、“绿色供应链管理示范企业”的“三绿评价标准”加持下,世友“全健康地板”获得了“全健康地板示范企业”称号,这正是用户选购绿色地板强有力的依据,能够加强消费者与商家之间、商家与企业之间的信任关系,这种信任的力量宣示出“世友质量”强有力的底气,也让整个市场之间在充满信赖的闭环中良性发展。

能开辟新时代,才敢叫“精神符号”

       “全”是执着,是实力,是理想,世友地板以“全”的进取,推进绿色产品新标准,是作为行业品质标杆的品牌,有责任、有义务去做的事情,更是一种精神,一种风骨,这将凝固成恒久的符号,在岁月的洗练中,与消费者一同启幕新的生活盛景,与行业共筑绿色环保新的制高点,带动中国绿色产品事业高质量发展。

       每一个时代,都有伟大的先行者。世友地板先于时代,赋新时代,一个崭新的“全健康”时代已耀世启航。


关于 世友地板 的新闻


    免责声明: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,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[不良信息举报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] [投诉建议]